本田纯电飞度将接受预订 动力接近大众1.4T

2019-09-07 07:46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本田e Concept曾在今年举办的米兰设计周上代表本田参与展览,该车也成为了“本田体验”的核心内容,进一步向公众诠释本田式互联网生活方式,或将成为家族未来的造车趋势。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e Concept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10月在英国市场开启预订,售价约为3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6.42万元),并在明年春季陆续交付用户。

  新车基于全新的EV平台打造,整车尺寸与飞度相近,外观造型精致小巧,充电插口位于车头正上方。内饰部分设计较为简单,装配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复古风格浓厚,中控区域两块12英寸液晶屏幕组成贯穿大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单电机,并提供高/低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分别100kW、113kW,峰值扭矩为300N.m,后者动力水平高于大众EA211系列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另外还配备电池容量为35.5 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将超200km,同时支持快速充电功能,电池电量充至80%仅需30分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