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让人惊艳的魂动 实拍马自达3昂克赛拉

2019-09-06 09:32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本届成都车展,长安马自达终于带来了全新马自达3,官方命名为“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但我更喜欢称它为全新马自达3。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除了有着全新的魂动2.0设计语言外,整体实力也大幅提升。此外,在车展上,长安马自达还公布了全新马自达3的预售价,为12.59-17.89万元,不过目前仅引进三厢版本,而且马自达黑科技的压燃发动机,也需要等上一段时间。

   魂动2.0设计 优雅运动颜值出众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采用了马自达魂动二代设计语言,整体轮廓与概念车“魁”高度相似,前脸采用了全新的盾型格栅,内部采用亮黑材质装饰,配合上更为狭长的大灯设计,看起来更为犀利运动,轮颜值,它依旧是同级“最美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