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续航70km wey VV7 GT插电混动版亮相

2019-09-06 09:20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vv7 gt插电混动版定位轿跑型suv,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而来。日前,有媒体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wey vv7 gt插电混动版正式亮相。新车外观有着浓郁的轿跑风格,前脸晶钻点阵式格栅搭配造型激进的前保险杠,整体具有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vv7 gt插电混动版搭载由2.0t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纯电续航70km。

  vv7 gt插电混动版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式设计,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造型更加棱角分明,同时具有一定识别度。新车侧面微微上扬的腰线一直贯穿到尾灯,给该车增添了几分力量感。

  这款suv尾部层次清晰,中间外凸的设计与两侧熏黑式led尾灯相融合;同时底部护板采用与车身不同的黑色装饰,配以双边共四出银色圆形尾排,使得该车更加凶猛。

  新车内饰整体运用大量皮革、木色材质进行装饰;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两侧配有多功能按键,且后方还带有换挡拨片。该车中控区域大尺寸显示屏格外醒目,同时集成了ai面部识别、疲劳监测等智能系统。

  动力方面,vv7 gt插电混动版搭载由2.0t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将突破165千瓦,峰值扭矩达385牛米。另外,该车电池组容量为17.7kwh,纯电模式下行驶里程可达7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