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悦纳发布 造型更运动车身大幅加长

2019-09-06 08:55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北京现代新款悦纳正式发布,新车将在9月底或10月初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方面做出了大幅度调整,整体造型更趋于年轻、运动化,尺寸与动力变化不大,动力方面仍继续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现代新款悦纳前脸部分最为亮眼,狭长的头灯组内部采用菱形造型进行排列,视觉效果更为精致,且与前格栅相融合,整体轮廓酷似家族车型菲斯塔。发动机舱盖上方隆起的线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头灯组采用led或卤素光源,低配车型并未配有雾灯功能。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相比现款左右分体式造型,更加有特点。此外,该车后包围设计较为复杂,新车车身尺寸相比现款,仅车身长度有所提升,并降低了高度与宽度,视觉重心得以下移,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装配大尺寸嵌入式中控屏,整体布局更偏简洁风格。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3kw,似乎与其运动的造型有些不匹配。但新车的整备质量最低仅有1.07t,1.4l发动机能满足日常的通勤使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