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亮相法兰克福 奔驰EQ系列S级预告图

2019-09-05 10:34作者:朱玉翔编辑:赵月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梅赛德斯-奔驰eq系列s级新车的预告图,该车将在下周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尺寸与奔驰s级车型相似,所以该车或将命名为eqs,该车可能将定位于该品牌的旗舰豪华纯电动产品。

此前外媒曝光的“eqs”谍照

  据之前的报道,该车a柱倾斜角度较大,使该车拥有较大面积的前挡风玻璃。而新车的前脸很有可能采用纯电动车上常见的封闭式设计,门把手也可能为可伸缩的隐藏式门把手。外媒曾报道称,eqc总工程师michael kelz将该车型描述为s级,这意味着它将是奔驰的旗舰车型,同时将奔驰的豪华与电动系统结合在一起。不过,他也表示该车将完全脱离现款s级的设计。

此前外媒曝光的“eqs”谍照

  而在动力方面,虽然官方暂未公布任何新信息,但据外媒报道有消息人士称,新车或将采用mea架构平台,也可能与即将发布的eqc相同,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布局并实现四轮驱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