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7 PHEV/VV7 GT PHEV正式亮相

2019-09-05 09:24作者:付佳编辑:王雨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wey品牌带来了vv7家族的两款插电式混动车型,vv7 phev/vv7 gt phev作为全球首次亮相,两款车型在前脸方面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两车将采用全新的2.0t发动机加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将会突破165kw,扭矩将到达385nm。两车都采用容量为17.7kwh的电池组,在纯电模式下行驶里程可达70㎞,同时具备多种驾驶模式。

   wey vv7 phev

  2020款vv7 phev与燃油版车型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依旧采用了wey家族化的"豹式仿生学"元素及晶钻璀璨中网设计,融合巴博斯汽车rs7动感设计。不同之处在于前包围的造型更狂野,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充电接口位于车辆的左前翼子板处,左前车门以及车尾左侧新增“phev”标识。车尾的变化也主要体现在下部包围的造型,同时排气也从原来的原型改成了菱形造型,车尾左侧新增“phev”标识,以表新能源车身份。

  内饰方面也并没有进行调整,依然是使用了整个仪表台向主驾驶倾斜的环抱式设计。在配置方面也并未缺失,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此外,新车将会在智能、豪华和安全方面进行40项配置新增或配置升级,包括自适应激光大灯、智能泊车系统、ai智能面部识别、12.3寸触屏等。

  动力方面,将采用全新的2.0t发动机加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将会突破165kw,扭矩将到达385nm。此外,电池容量为17.7kwh的电池组,在纯电模式下行驶里程可达70㎞,同时具备多种驾驶模式。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