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SUV车型选6座还是7座 你想清楚了吗?

2019-09-05 09:16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在中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上,7座车型比较常见,在国内二胎政策放开的前提下,相比5座而言也要方便不少。不过,我们也得到了许多不同的反馈意见,那就是不少人选择7座suv是出于无奈,也可以说是某种折中之选吧。这类消费者虽然深知7座利用率不高,但出于5座过于局限,就像平时出门的背包麻烦,但如果不背包,许多临时要用的东西又装不下。

  对于现在市面上的7座suv来说,普遍都是采用的2 3 2或者是2 2 3的座椅布局,前一种设计在后排乘客上车时,需要放倒或者移动前排座椅,比较不方便;而后一种设计对于后排乘客尤其是第三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会大打折扣。再者,7座车型不享受新车前6年免检政策,每2年需上线检测一次,6年下来需要检测3次,多支出费用不说,还增加了麻烦。

  在7座中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奥迪q7颇具代表性,而7月新上市的凯迪拉克xt6却另辟蹊径,采用同级独树一帜的6座设计,在保有面子同时是否具有更好用的里子?接下来,我们就比比看。

  凯迪拉克xt6——6座豪华suv代表

  购买建议:对于那些在5座和7座suv中纠结的消费者而言,凯迪拉克xt6的出现,不仅是多了一个豪华用车的选择,更由此开创了宽敞舒适的6座中大型suv新天地。另外,国产后的凯迪拉克xt6售价合理,颜值、内饰质感以及科技配置水准都非常突出,所以从综合用车角度来看,6座比7座车型更实用,而质感方面也会令大多数人满意。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