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搭载1.3T发动机 雪佛兰创界今晚上市

2019-09-05 08:3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雪佛兰全新紧凑型SUV创界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新车将推出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动力系统将全系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创界RS

创界Redline

  外观方面,创界采用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视觉看起来更加运动。这5款车型中,除最低配之外,剩下的4款车型分为Redline和RS版,二者在造型风格上略有不同。其中,RS车型在造型上看起来更加激进,其前脸搭配的碳纤维前唇更具运动感。而Redline车型凸显出得是一股沉稳霸气的造型,水泥灰的配色视觉上显得非常独特。

  内饰方面,创界继承了雪佛兰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布局,其中,RS车型采用黑红双色进行搭配,造型上更加炫酷。细节部分,新车配备的双炮筒运动仪表盘配有专属RS红色标识,在其它部位上也搭配了红色专属装饰,视觉上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雪佛兰创界全系将搭载一台1.3T三缸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方面,前驱版车型将匹配CVT无级自动变速箱,顶配版四驱车型将匹配9AT自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