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 GT3 EVO特别版亮相

2019-09-05 09:0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9月4日,兰博基尼huracán gt3 evo戴通纳特别版正式国内首发。据悉,兰博基尼huracángt3 evo戴通纳特别版基于huracángt3 evo车型打造而来,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基于huracángt3 evo车型打造而来;

  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兰博基尼huracángt3 evo戴通纳特别版基于huracángt3 evo车型打造而来,不过在诸多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前脸下方进气口增加了更多的扰流板,不但使得前脸看起来更有冲击力,同时也能加强散热和增加下压力。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但在细节上同样做出了很多改变。尾部方面,新车同样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加入了新的扰流板,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也彰显了其不俗的动力性能。动力部分,新车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

  编辑点评:兰博基尼huracán gt3 evo戴通纳特别版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细节及内饰配置方面,虽然整体变动并不能用翻天覆地来形容,但对于一款超跑来说,这种升级已经值得称赞。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