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三款SV车型上市 售183.8-321.3万元

2019-09-05 08:59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sv是路虎旗下高性能运动车型,由svo部门设计打造。9月4日,有媒体从路虎官方获悉,揽胜三款sv车型正式上市,分别为路虎揽胜运动版svr、揽胜50周年sv典藏版、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官方指导价为183.8-321.3万元。

  揽胜运动版svr整体造型更为运动,车身加入大量碳纤维饰件,进行轻量化处理的同时提升视觉效果。全碳纤维双色发动机舱盖配合两个大尺寸的散热口看起来更加霸气十足。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22寸轮圈,同时搭配红色卡钳进一步凸显了其性能车型的定位。

  揽胜50周年sv典藏版车型

  揽胜50周年sv典藏版整体设计更为精致,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头灯组,下方保险杠进行重新设计,气势十足。车身侧面线条颇为修长,搭配大尺寸多辐轮圈,视觉效果出众。此外,新车在车身细节上加入专属的标识,突显其特别版身份。

  动力上,揽胜三款sv车型均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并配备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全地形智能电子空气悬架、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