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全新纯电动车官图曝光 年内开售

2019-09-05 08:4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smart forfour是梅赛德斯-奔驰子品牌smart旗下的一款微型车,全新一代车型路试谍照图已于此前曝光。而今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戴姆勒股份公司宣布,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联合运营和推动smart品牌转型,吉利控股全球研发中心负责工程研发,预计2022年起投放新一代纯电智能汽车,同时这也预示着smart旗下车型即将在华实现国产化。目前中期改款smarteq forfour官图现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7.6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59kw,最大功率可达60kw,峰值扭矩160n.m,百公里加速仅需4.8s即可完成。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网状格栅造型,u字形led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身侧面配备碳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整体造型凸显运动气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