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搭2.0L/2.5L发动机 曝马自达CX-5实车图

2019-09-04 13:36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在探馆拍摄到了一组2020款马自达CX-5车型实车图。新车保留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马自达最新魂动设计。据悉,新车将于在2019年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通过实车图来看,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的设计,且没有明显的改动,也许会在细节部分进行配置升级。“盾”型前进气格栅尺寸较大,看上去十分大气,两侧细长的头灯与进气格栅相连,起到视觉拉宽的效果。

  车身侧面依然非常简洁、流畅,轮胎尺寸上可能将继续提供17寸与19寸两种尺寸,配合高耸的车身,十分协调。车尾部分,整体十分圆润饱满。两侧尾灯较为修长,与前头灯相呼应。

  动力方面,2020款马自达CX-5可能将继续搭2.0L/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上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