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两厢轿车曝光 与高尔夫同级

2019-09-04 09:39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中国是斯柯达最大的单一市场,熟悉该品牌的应该都知道,它的很多技术都是和大众共用一个平台生产,可以视做大众的“兄弟”品牌。scala作为斯柯达旗下全新两厢轿车,其基于mqb a0平台打造,车身尺寸(除高度外)领先同平台的大众高尔夫,该车未来有望引入国产,或将成为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增量来源之一。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scala monte carlo(可视做特别版)车型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本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交付用户。

  外观方面,斯柯达全新scala monte carlo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整体造型更为运动,黑色元素与红色车身的碰撞,进一步刺激视觉效果。新车前脸装配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车侧上方后视镜外壳由黑色元素装点,下方选用17英寸铝合金轮毂,并进行熏黑处理,车尾配有小型扰流板及扩散器。内饰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座椅为多孔皮质材料,下方配有铝制踏板。动力方面,新车则搭载1.0t三缸或1.5t发动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