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探馆 东风雷诺展出两款全新产品

2019-09-04 09:26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东风雷诺纯电动suv,e诺的图片,新车将于2019年9月5日于成都车展上市,届时东风雷诺旗下全新小型suv科雷缤也将正式亮相。

  雷诺e诺eic系统(三电系统)严格遵循雷诺标准,双舱保护措施让电池舱及电动机舱能够抵挡得住具有破坏性的冲击力,电池通过多达16项的严苛检验,安全性达到欧盟标准。具备智能电池温控系统以及电池隔膜陶瓷涂覆设计,确保电池的安全性。在碰撞后绝缘值远高于行业标准。

  家用充电桩充电功率7kw,由电池电量30%充至80%仅需30分钟,可行驶135km。从0%开始,慢充1小时可行驶65km,4小时充满。车辆百公里电耗10.8kwh,并且支持家用220v充电桩、公共充电桩进行快充及慢充。

  搭载8英寸触摸屏,拥有在线导航(高德地图)、在线娱乐、4g wifi热点和语音识别(科大讯飞)等功能。手机app可实时查看车辆状态,并具备多种实用性功能,操作简捷。

  300升行李厢空间,2423毫米长轴距领先同级,驾乘体验上乘。综合工况续航271km,整备质量仅为921kg,前后轴载重分配接近1:1。车辆静谧性良好。

  而东风雷诺全新小型suv科雷缤同步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协同戴姆勒共同研发的四缸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 kw,最大扭矩270 n·m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科雷缤秉承雷诺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采用8种车身颜色,2种车顶颜色,以及18英寸双色轮毂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263/1979/1593mm,轴距为2638mm。

  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10月份正式上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