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M8 7系/X7华彩辉耀典藏版 将上市

2019-09-04 08:59作者:韩瑞编辑:王雨

  在成都车展开幕前夕,全新bmw 8系及m8轿跑车将正式上市,新车预售97万元起。一同上市的还有7系和x7的华彩辉耀典藏版 。

  上市的宝马8系分为四门轿跑(grancoupe);双门轿跑(coupe)和敞篷轿跑三个版本。m8目前只有双门轿跑(coupe)和双门轿跑(coupe)雷霆版两个版本。

   宝马8系四门轿跑(grancoupe

  外观方面,宝马8系gran coupe基本延续8系coupe的设计思路,采用一体式“尖角”双肾形状中网、同样细节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和前后尾灯组,同款开口前翼子板,也具备“鸭尾”设计的同款后尾箱盖,搭载了许多宝马m运动套件,包括大尺寸轮圈,升级的刹车系统,以及碳纤维车顶等等。

  内饰方面,8系gran coupe同样保持8系coupe的布局和设计风格。配备运动方向盘、水晶档把,其将采用2 2式座椅布局,并且前排和后排均采用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预计宝马全新8系gran coupe将采用和8系coupe相同的动力系统,参考m850i xdrive搭载4.4t v8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530马力和7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m8coupe

  外观方面与8系双门轿跑没有太大区别,风格上更具进攻性也更加张扬,双肾进气格栅及全激光头灯组等无一缺席。

  大家最关心的动力方面,将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可输出447kw和750nm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将采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内饰最大的区别在于挡杆造型和中控区域的m8标志,红色的启动键和红色装饰条营造了强烈的战斗气息。

  7系/x7华彩辉耀典藏版

  根据前方探馆同事发回的宣传照,外观方面,宝马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车型采用深红色车漆,配备豪华套装外观套件,20英寸的多辐式轮圈增添不少时尚气息。此外,宝马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还在c柱位置加入了车型专属的标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