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探馆:VV7 PHEV/ VV7 GT PHEV亮相

2019-09-04 08:53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有报道团队在开展前拍摄到了wey vv7 phev及wey vv7 gt phev的车型图片,这是两车的首次亮相,本届展会将会正式发布预售价。

  两车在设计上延续了原创竖型dna设计元素,专属竖型的日行灯设计,辨识度很高。配置方面,两车将会配备12.3英寸大屏、自动感应大灯、nappa高级真皮座椅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也不会缺席。

  vv7 gt phev是wey品牌首次推出的轿跑suv车型,溜背式车身造型非常动感。

  vv7 gt phev

  动力方面,两车将采用全新的2.0t发动机加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将会突破165kw,扭矩将到达385nm。两车都采用容量为17.7kwh的电池组,在纯电模式下行驶里程可达70㎞。同时具备多种驾驶模式。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