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专属标识 欧拉iQ至尊版将成都车展上市

2019-09-04 08:51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欧拉iq是一款定位紧凑型纯电动的跨界车型,在2018年成都车展上市。日前,有媒体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欧拉iq至尊版将于明日(9月5日)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有望进行调整升级,并增加专属标识等,在动力方面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综合续航里程为360公里。

  欧拉iq至尊版车型外观和数据目前还不得而知,参照现款车型,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两侧头灯组加入led光源,极富科技感;同时头灯两侧带有类似通风口的设计,提升整车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台整体比较简洁,但充满个性。大尺寸中控显示屏为触控式设计,下方为空调旋钮,操作比较便利。此外,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在内饰方面或将加入个性化元素及专属标识等,并有望对配置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欧拉iq至尊版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搭载由博格华纳提供的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千瓦。电池及续航方面,该车使用孚能科技生产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续航里程可达360公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