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搭轻混系统 兰博基尼全新超跑图泄露

2019-09-03 13:4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兰博基尼超级跑车Sian车型官图,新车在兰博基尼客户专属App中被曝光,并将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据悉,该车正是之前报道的代号为LB48H的混动超级跑车,售价高达3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85万元)。

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概念车

  外观方面,兰博基尼Sian车型外观借鉴了Terzo Millennio概念车的设计,与Unica App透露的Sian侧面官方外观形象相补充的是,之前的预告图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这款超级跑车。然而,对比Aventador,Sian的设计显示格外夸张,如侧线、翼子板进气口、三叉大灯组、夸张的星形轮缘、后扰流板等,使整体充满科幻色彩和未来感。虽然不像Terzo Millennio概念车那样激进,但Sian的狂野外观绝对配得上兰博基尼的徽标。

  动力方面,全新兰博基尼Sian将继续搭载6.5L+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70马力,结合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或达到800马力左右。此外,最终的实际参数还有待官方后续的正式公布。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