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集中在10万+ 近期上市自主品牌SUV导购

2019-09-03 10:27编辑:赵月

  近期的车市虽然不复以往的火爆,但依然有不少新车型陆续上市,本期我们就为您推荐几款自主品牌SUV车型,它们的价格大多集中在10万+,处于主流价位。而近几年自主品牌一直在技术方面不断创新,不管在内外设计、配置动力方面也都是做足了功夫,因此备受消费者青睐。此次甄选的四款车型您不妨了解一下,相信其内外表现能够令您满意。

  帝豪GSe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2019款吉利帝豪GSe于8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大的改变,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98万元-15.98万元,其中500系列车型和600尊尚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和 450km。此外,新车还推出了一系列购车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2019款吉利帝豪GSe中网依旧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封闭式设计,并提供了两种双色车身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其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尾部的吉利品牌LOGO更换成了“GEELY”英文标,更加具有国际范。

  内饰设计方面,2019款吉利帝豪GSe和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做工与用料都达到了该级别主流水平,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的组合让内饰科技感十足,此外,液晶屏还可以与中控屏幕实现双屏互联。配置上,新车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无线充电面板、CarLife手机互联、科大讯飞3.0系统,360全景影像等多种配置。该车还具有手机互联功能,可远程开启空调、后备厢。

  前排座椅的舒适性不错,对身体的支撑也足够,乘坐空间足够应付日常使用。后备厢标准容积为330L,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该车的后备厢并未因纯电动而影响后备厢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600尊尚型搭载了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70N·m的电动机,500系列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250N·m的电动机。续航方面,600尊尚型配备了容量为61.9kWh的动力电池组,电池组密度达到182.44Wh/kg,其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450km;500系列车型配备容量为53.1kWh的动力电池组,其续航里程达到40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