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成都车展吉利品牌亮相车型盘点

2019-09-03 10:12作者:王京编辑:赵月

  2019第22届成都车展,将于2019年9月5日-9月14日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作为中国四大车展之一,西部地区最重要的车展。2019成都车展会有众多新车上市/亮相,而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吉利品牌这次的参展新车!

  吉利博越PRO

  吉利博越PRO已经预热大半年了,所以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也没有什么秘密,本次成都车展将会正式上市,而之前公布的“抢购价”为9.88-15.68万元,预计最终价格跟抢购价差不多。

  外观方面,博越PRO参考了星越的部分元素,家族式的进气格栅的造型变得更加立体,并且使用了最新的黑色LOGO,同时大灯组升级为LED光源,前包围设计也更突出了力量感,整体车头造型相比现款更加张扬和运动。

  内饰方面,博越PRO使用了12.3英寸的触控屏,并搭载搭载GKUI 19系统。同时下方空调控制区域使用钢琴按键模式,方便了前排乘客的操作。除此之外,全新的方向盘、换挡杆周围区域、全景天窗、LED内饰氛围灯、驾驶模式选择旋钮以及内饰材质的更新,都让博越PRO看起来更具质感。

  博越PRO是首款搭载GKUI 19系统的吉利车型,这套系统具有语音互联、蓝牙、车载WiFi等常规功能,还自带多款第三方App,如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腾讯视频、QQ音乐、唱吧等,后期还可以通过OTA来升级更新更多第三方App。

  动力方面,博越PRO将搭载1.8TD和1.5TD两种动力组合,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一代1.8TD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与1.8TD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与1.5TD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吉利博越PRO车如其名,相比博越,它在各方面都有一定提升。造型上它更加年轻受消费者青睐,内饰设计不仅设计感更强,配置高,最大的亮点多媒体方面符合当下用户使用需求,云端智能控制的功能也对于用户体验有着大幅度的提高,真的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