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跨界SUV插混版官图发布 搭1.6L引擎

2019-09-03 10:02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在汽车领域中,韩系车似乎已经成为了运动的代名词,近年来不论是现代、起亚在产品更新层面都注入了更多的运动基因。目前国内市场大众探歌、本田缤智、丰田奕泽均已涉足跨界SUV领域,并已在该细分市场站稳脚跟,起亚也规划了Xceed车型,未来或将为家族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起亚Ceed Sportswagon和XCeed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20年初正式进入市场。

  起亚Xceed基于Ceed车型打造,前脸配备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两侧不规则LED灯组,更显攻击性。车身侧面线条低矮,营造出轿跑风格的既视感,Ceed Sportswagon车型选用17英寸铝合金轮毂,Xceed则升级至18英寸。动力方面,XCeed插混版车型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合一台最大功率为44.5kW的电动机进行工作,综合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60km,油耗将大幅下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