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纯电SUV谍照 续航近600km

2019-09-03 09:1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mach-e是福特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纯电suv车型,今年4月份福特发布了“福特中国产品330计划”,未来3年,福特、林肯品牌将推出30余款新车,其中新能源车型超过10款。目前福特汽车已经在华注册了“mustang mach-e”产品商标,同时这也预示着mach-e电动suv将入华销售。

  mach-e将采用与新福克斯相同的c2平台打造,目前c2平台已在长安福特即将推出的新福克斯和escape两款车型上得以应用,同平台的mach-e有望在华实现国产。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95km,其续航里程已超越同级对手特斯拉model y的540km续航里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