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推出加长版卡宴 与宝马X7一样大

2019-09-03 09:05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保时捷品牌可以算得上是现在汽车市场运动、豪华的代表词,当然昂贵的车型售价也使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作为有着近120年发展历史的保时捷也在继续引领着“潮流”,除推出的家族第一款轿跑suv——卡宴coupe外,品牌还将继续发力suv市场。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保时捷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顶级suv车型,定位将高于卡宴,竞争对手则标定为宝马x7、奔驰gls等车型,未来主销地锁定在中国、美国市场。

  新车预计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方面,参考对手宝马x7、奔驰gls,预计新车的车长将超过5.1米,轴距或保持在3.1米左右。外观方面,从已知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前脸保险杠下方配有银色防擦护板。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保持在404kw左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