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2天 WEY新车将上市 新款VV7 轿跑SUV

2019-09-03 09:01作者:刘凯编辑:王厅

  vv7是长城汽车高端品牌wey的首款车型,于今年年初进行了首次改款升级。时隔半年多,这款车再次迎来其年度改款车型。有媒体从wey品牌官方了解到,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2020款vv7将正式上市。与此同时,轿跑suv ——vv7 gt,插电混动suv——vv7 phev 、vv7 gt phev也将一同推向市场。?

    2020款vv7/vv7 phev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vv7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配置升级项多达40项,包括自适应激光大灯、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ai智能面部识别、12.3寸全彩触控液晶显示屏等,将带来更多新功能。

  vv7 phev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满足国vi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67kw,与现款vv7的国六车型保持一致。在电动机的参与下,综合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以提升,百公里油耗大幅下降,仅为1.6l。

    vv7 gt/vv7 gt phev

  vv7 gt/vv7 gt phev是wey品牌首次推出的轿跑suv车型,车前部、侧围及尾部等设计运动感十足。尤其溜背式车身造型,与宝马x6如出一辙。此外,wey还针对vv7 gt/vv7 gt phev的动力和底盘部分进行了运动化调校。

  动力方面,vv7 gt搭载一台型号为gw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vv7 gt phev搭载一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相比vv7 gt ,百公里油耗降低79.2%。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