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配置曝光 9月底上市

2019-09-02 11:2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配置信息单。据了解,新车将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发布并开启预售,9月底正式上市。届时将推出1.5L、2.0L两种排量共6款车型,预售价预计将在13万-17万元。

  从配置单来看,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整体配置较高,多项安全舒适配置均为标配,如全系标配LED前大灯、LED尾灯、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等实用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8安全气囊、高灵敏度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

  多媒体部分,全系标配8.8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功能。其中2.0车型新增了后视镜折叠+记忆功能、轮毂尺寸也升级为20寸更具有实用性。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搭载HUD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主驾驶10向电动可调+记忆,等舒适高科技配置。

  新车采用新一代的Skyactiv Vehicle Architecture车体架构,车身尺寸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均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116Kw,最大扭矩为148N·m、20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