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2今日上市 补贴后预售价10-13万元

2019-09-02 10:13作者:高浩编辑:赵月

  比亚迪旗下的纯电动两厢轿车e2已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为10-13万元。9月2日,有媒体从比亚迪官方获悉:e2将于今晚上市。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0千瓦的电机,并提供续航305公里和405公里两个版本车型。

  e2外观加入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元素,六边形大尺寸点阵式格栅与狭长的头灯组融为一体,并在上沿加入镀铬饰条点缀,延展视觉宽度。下方设有线条夸张的l型进气口,让该车充满运动气息。此外,e2提供6种车身配色。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e2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新车车身侧面比例协调,锐利双腰线巧妙结合,配合双色车身更为年轻。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配合大尺寸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为整车增添层次感。

  新车内饰采用撞色设计,营造动感简约的氛围。中控台配备10.1英寸液晶屏,并将搭载dilink系统,支持语音操控、导航等功能。比亚迪e2采用电子旋钮换挡机构,同时配有电子手刹、液晶仪表、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比亚迪e2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0千瓦的电机,采用容量为35.2kwh和47.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分别为305公里与405公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