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M-5/RC-6将9月5日正式上市

2019-09-02 09:32作者:yiche朱涛编辑:王雨

  根据最新消息,新宝骏中级轿车rc-6以及新宝骏全能家用rm-5将在9月5日成都车展公布售价。rc-6/rm-5是新宝骏品牌的最新车型,将以全新跨界定位、全新智能网联系统以及l2级驾驶辅助系统成为自主品牌同级车型中的有力竞争者。

  新宝骏rm-5是综合了mpv与suv特点的全新跨界家用车,体现出“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其高度还原了此前的概念车,前脸分体式大灯和中网组合,营造出极具未来感的氛围。

  rm-5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6/1630mm,轴距2750mm,整体设计注重几何与空间感,双色车身组合也增加了时尚感。配置方面,rm-5拥有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等外观配置。新宝骏“手机车联网”系统将在新车上搭载,代表了宝骏“手机即车机”的设计理念。

  座椅布局是新车的亮点,rm-5提供“2 3”5座、“2 2 2”6座和“2 3 2”7座三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家庭的多场景出行需求。动力方面,新宝骏rm-5将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

  新宝骏rc-6

  尺寸方面,新宝骏rc-6的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轴距达到2800mm,比肩合资中级车的尺寸。同时,新车配备18寸轮圈,与车身尺寸的搭配更加完美。

  同时,新车车内配置也足够到位,电子手刹、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自动雨刷、acc自适应巡航等都一应俱全。

  rc-6全系标配新宝骏手机车联网,能够实现“手机即车机”的智能网联体验。这套系统将智能手机所有能力嵌入到汽车中,让手机成为24小时的随身车联网。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