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卫士信息曝光 下月亮相PK奔驰G级

2019-09-02 09:06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谈及路虎品牌,大家熟悉的更多的还是譬如极光、揽胜、发现这样相对主流的车型。但对越野迷来说,卫士这款硬派suv也是不得不提的。卫士(defender)在1990年由新款路虎发现车型(discovery)演变而来,初期应用在军事领域,这也就奠定了后期该车型硬汉、霸气的形象。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报道了一则关于路虎全新一代卫士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据预测其售价将介于发现与揽胜运动版车型之间,保持在51,000美元-12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47万元-88.67万元)左右,届时将与奔驰g级jeep牧马人等车型竞争。

  路虎全新一代卫士基于全新的mla模块化纵向平台打造,提供三门版、五门版长短轴距版车型。外观方面,新车融入较为圆润的设计语言,车侧造型保留了经典的方正设计,下方为五辐式熏黑轮毂。车尾采用侧开门式设计,配备竖置尾灯组,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六款动力可选,包括柴油版2.0t(分高低功率)、3.0t发动机;汽油版2.0t、3.0t发动机;2.0t插电混动系统,未来还将推mhev、phev动力版本,并有望引入国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