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品牌最新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9-08-30 09:18作者:林嘉兴编辑:王雨

  9月又将是车企们忙碌的季节,在中国成都车展将于6日拉开帷幕,而几天后的大洋彼岸有着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之称的法兰克福车展也将举行。对于wey品牌而言,后者对其进军国际市场显然有着更为特别的意义。2017年刚刚发布不久的wey品牌,首次来到法兰克福车展,6款车型同时亮相,让世界认识了这个来自中国的豪华suv品牌,也打响了其进军海外市场的第一枪。两年的时间,wey品牌的销量已经突破了27万的销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豪华suv领导者”。从“走上去”到“走出去”,wey品牌也被长城寄予了更多的期望。

  我们了解到,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wey品牌将发布旗下全新车型wey vv7 phev以及wey vv7 gt。不仅如此,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品牌最新概念车也将在车展期间展出。毫无疑问,与首次参加法兰克福车展相比,wey品牌这次更加是有备而来,在哈弗品牌正式进军海外市场后,wey也将积极谋划布局海外市场。

  2019年被长城定义为“全球化元年”,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在与记者交流时提到的最多的就是“走出去”,而在魏建军看来,哈弗品牌是当下最适合的“开路先锋”。今年6月5日,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下线,主要生产f7、h9等车型,它也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在海外的首个全工艺独资制造工厂。哈弗品牌成功出海后,大家自然也将目光聚焦在wey品牌的海外战略上。此前长城汽车副总裁、wey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柳燕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wey全球战略的发布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届时wey品牌将有详细而全面的内容向外界公布。

  接下来我们先睹为快看看本次法兰克福车展即将亮相的wey最新概念车,从中寻找其未来的设计方向,以及品牌的“野心”。

  车身采用了蓝色涂装,wey竖型车标的沿用,保持了品牌的高辨识度。

  前脸大灯沿用wey家族光之剑设计元素,传承了wey品牌家族竖型dna。

  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led光源,两侧灯组间还创新性地增添点状光源,与前脸相互呼应。

  中控区采用了钻石般的切面设计,棱角分明且极富豪华质感,带来强烈的未来科技气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