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25 有望10月31日上市

2019-08-29 14:0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25有望10月31日上市。新车外观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升级。据悉,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与全新胜达较为相似,前进气格栅边缘加入大量镀铬元素装饰,同时还配备了分体式大灯组,日间行车灯被分为三个部分,点亮效果独特。下包围设计较为简洁,采用大面积银色护板,使视觉效果进一步提高。

  从新车侧面来看,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配合车窗边缘饰条,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形成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部分,新车变化较小,主要对尾灯组进行小幅度调整,呼应前脸造型变为了分体式尾灯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符合当下的审美,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搭配上钢琴烤漆饰板覆盖的中控台,相当有档次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倒车影像、前碰撞预警制动、LDWS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远近光灯智能调节、全景天窗以及LED灯组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5Ps),并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