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4款风格迥异的SUV推荐

2019-08-29 10:52编辑:赵月

  如果你的目标是一台紧凑型SUV,那你可得费点心了,这个级别的SUV可能会让你挑花了眼。本次我们就从中挑选了4款各具特色的SUV车型,它们有合资品牌也有自主品牌,并且都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快来看看哪款适合你。

  推荐车型:上汽大众途观L

  指导价格:21.88-35.08万

  亮点:车内空间大、行驶质感出色、综合产品力均衡

  外观方面,途观L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前脸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粗壮的镀铬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显得比较大气。车侧笔直的腰线从前门一直延伸至尾灯处,让车辆看起来修长干练。

  内饰上途观L仍然是你我熟悉的大众风格,我们能从很多大众车型上找到相似的设计,但这造型确实耐看。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平底式的设计,盘辐加上钢琴烤漆饰件装饰,看起来更加高级。

  配置方面,途观L即便是入门版车型也配备有氙气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多项实用配置,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三温区空调等配置。

  空间方面,身高162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驾驶席,将座椅调节至最低位置,头部可剩余两拳左右距离。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坐入途观L后排,此时的头部剩余空间仍可剩余一拳四指左右。

  动力方面,途观L共有280TSI、330TSI、380TSI三种动力标号,分别搭载1.4T、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其中280TSI车型的最高功率可达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330TSI车型的最高功率可达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380TSI车型的最高功率可达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280TSI车型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330TSI和380TSI车型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途观L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外观整体风格简洁大气,此外还有配备外观运动套件的R-Line车型可供选择。同时该车的内外造型设计和动力总成都较为出色,相信能吸引不少的潜在消费者,如果您想买一辆品牌认可度高、有一定质感且空间大的SUV,那么途观L是个不会出错的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