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国产长轴A35预售 动力比S级还强

2019-08-29 09:05作者:何鑫编辑:王雨

  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国产amg a 35 l 4matic(以下简称国产amg a35 l)将于9月5日在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基于现款国产a级长轴距三厢轿车打造,动力方面仍将由amg德国工厂提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领先奔驰s 320 l(最大功率为220kw)。

  国产amg a 35 l外观增加了amg运动套件,前脸采用单横幅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为空气导流槽。新车侧面车窗饰条、外后视镜进行了熏黑处理,下方选用19英寸多幅黑色amg轮毂。尾部配备黑色扰流板,保险杠两侧加入空气导流槽,中央扩散器造型夸张,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国产amg a 35 l内饰整体与普通a级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区别在于换装了更具战斗气息的amg方向盘。

  国产amg a 35 l轴距相比海外版标轴车型加长了60mm,整体尺寸也要领先主要竞品奥迪s3。动力方面,国产amg a 35 l搭载m264系列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