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高性能版实拍 动力超保时捷911

2019-08-27 09:58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提及巴博斯想必大家对它都比较陌生,该品牌成立于1977年,而巴博斯也只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所有车型提供个性化生产。其高昂的售价以及极少的量产数目,使其拥有者远不到奔驰客户的百分之一,而“百奔之王”的称号也由此得来。目前巴博斯B 35 S官图现已曝光,新车将于下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kW,峰值扭矩可达4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动力峰值扭矩也已超越保时捷911 Carrera 3.0T车型(272kW/450N.m)。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炭黑网状技进气格栅设计,原奔驰金属镀铬车标也换装为巴博斯独有的“B”字车标,同时车尾也装配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