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传祺GA6塑造中高级车新形象

2019-08-27 09:34作者:Maggie666编辑:王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中高级车走进越来越多的个人和家庭选车视野。在这个领域,以合资为主的中高级车长期占据销量榜前列,综合实力不可小觑,但是随着全新一代传祺ga6为代表的自主精品中高级车型诞生,中国品牌至此争取到了较大的发言权。那么,全新一代传祺ga6实力到底如何?不要忙着下结论,先来看看其具体情况。

  全新一代传祺ga6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传祺ga6来自g-cpma平台,这是广汽传祺先进跨平台模块化架构统称。回顾当初,许多中国品牌在平台方面存在软肋,不是采用合资淘汰平台就是逆向开发。而随着全新一代传祺ga6的诞生,标志广汽传祺进入了高度整合的时代,将研发、生产、匹配以及采购集成并高度整合的先进平台架构,关于这一点,我们可以从新车内外高设计水准,从动力性能到底盘表现以及智慧车联系统上可以感知,一场关于中国品牌在中高级车型上的变革时代正在到来。

  此外,全新一代传祺ga6预售价十分亲民,正式上市后必然会以高性价比对竞品车型产生直接威胁,很大可能撬动以合资品牌为主的中高级车市格局改变。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