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全尺寸SUV曝光 比凯雷德还大

2019-08-27 09:02作者:李元广编辑:王雨

  说起全尺寸suv,许多国内用户会率先想到凯迪拉克凯雷德和林肯领航员,但对于同为美系车的雪佛兰suburban可能不太了解。该车是雪佛兰旗下尺寸最大的suv,甚至超过凯雷德。近日,新款suburban已经在海外地区路试。新车脸采用了更大的进气格栅,下方装配粗壮的保险杠,车身侧面使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有望提供越野选装套件。

  动力方面,新款suburban搭载5.3l或6.2l v8发动机,并采用独立的后悬架。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7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228kw,峰值扭矩472nm。该车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同年下旬到达海外经销商处销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