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有变化 新款捷途X70将于今日上市

2019-08-27 08:1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捷途汽车官方获悉,新款捷途X70将于今晚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前脸造型上有了明显调整,同时在内饰材质上也有所提升。

图为2018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徽城翘楚”设计风格,前脸造型较为大气。同时,前进气格栅尺寸也比此前车型进一步增大,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另外,大灯组升级为立体全LED灯组,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识别度。

图为2018款车型

  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且由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增强了其层次感。同时,新车轮毂也增加到20寸,从而提升了运动氛围。而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除了简单的标识外,并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

图为2018款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大屏得以保留,此外,内饰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中控屏幕下方的空调物理按键,使整个中控台看上去更为简洁、大气。

  配置上,新车将全系标配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上坡辅助、autohold功能、10.1英寸中控显示屏、蓝牙电话、手机映射、usb接口、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等功能。而高配车型上还将配有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远程启动发动机、手机/手环钥匙、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图为2018款车型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一台代号为sqre4t15c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源自格特拉克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