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新车规划曝光 GS4/GS8迎来改款

2019-08-26 09:34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在全新传祺ga6上市后举行的群访活动上我们了解到,全新传祺ga6未来将推出2.0t车型以丰富自身产品线。除此之外,包括新款传祺gs8及全新传祺gs4都将于年内投放市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传祺ga6未来推出2.0t车型;

  新款传祺gs8及全新传祺gs4将于年内投放市场。

  全新传祺ga6 2.0t车型

配图为全新传祺ga6 1.5t车型

  本次上市的全新传祺ga6在搭载全新1.5t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6款车型。相比于竞争对手,全新传祺ga6最大劣势在于先期只推出了1.5t单一排量车型。根据厂商的披露,全新传祺ga6未来将搭载2.0t发动机,以满足在动力方面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不过上市的具体时间厂商并未透露。

   新款传祺gs8

  从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图来看,新款传祺gs8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其主要变化在于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两侧采用尺寸更大的仿进气口造型,并加入了t字形镀铬条。尾部的改动则来自于后包围,尺寸更大的银色下护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精致感。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传祺gs8将搭载全新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85kw(252ps)。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全新传祺gs4

配图为现款车型

  根据我们的了解,全新传祺gs4将采用与传祺gs5相同的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整体颜值提升了很多,外形更为时尚动感。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与全新传祺ga6共享动力总成,搭载全新1.5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实现品牌向上,去打破头顶天花板的同时,在广汽传祺擅长的suv领域也没有减慢前进的步伐。包括新款传祺gs8及全新传祺gs4都将于年内投放市场,而这些热门新车的集中投放能否带动整体销量的增长,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