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硬派SUV路试谍照曝光 或命名icon

2019-08-26 08:5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吉利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了充满力量感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硬派。据悉,新车或将会被命名为icon,中文的大致意思为“偶像”。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线条非常硬朗,ABC柱与车窗相连处采用了非常犀利的夹角,车顶也呈直线状态,从侧面看这款车的气质与路虎极光有些相似。

  参考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新车同样采用了十分硬派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运用了大量笔直的线条进行勾勒,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平底造型,空调控制区域以及挡把位置包裹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给人非常结实的感觉。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吉利最新的1.5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轻混和插电混动版本。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