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速派售价曝光 国产搭载1.5T引擎

2019-08-26 09:09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今年上半年,斯柯达在国内市场销量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滑。目前其主销车型以suv(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为主,轿车销量占比持续下滑的现象。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新款速派的最新消息,新车在西班牙地区推出了自动挡版本汽油车型,起售价为33,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5.89万元)。

  斯柯达中期改款速派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装配全led灯组,车侧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尾部悬挂“skoda”标识。内海部分,新车内饰中控区域标配8英寸液晶触控屏,高配车型升级至9.2英寸,后备厢继续运用掀背式设计,内部容积最大可拓展至1760l。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部分国产车型将在2022年与速腾、高尔夫等产品一同完成1.5t引擎的更新工作。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