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两款新能源车上市 补贴后售价10.99万起

2019-08-25 23:5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8月25日,奇瑞新能源正式推出两款新车,分别为瑞虎e以及艾瑞泽e。其中,瑞虎e共推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0.99-14.39万元;艾瑞泽e共推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2.68-14.38万元。两款车型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均为401km。

  瑞虎e

  外观方面,瑞虎e继承了家族Chery Design设计理念,品牌辨识度较高。细节部分,封闭式中网加入了镂空的点阵装饰,凸显了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大灯造型与瑞虎5x基本保持一致,两侧灯组还由一根黑色饰条相连。配置方面,瑞虎e近光灯为LED光源,远光灯则采用了卤素灯泡。

  瑞虎e车侧线条十分干练,整体视觉效果比较紧凑。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8mm/1830mm/1670mm,轴距为2630mm。

  车尾造型比较方正,颇具力量感。“C”字形尾灯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而且两侧灯组之间也有贯穿式的装饰条,整体设计与前脸相呼应。

  瑞虎e内饰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造型与瑞虎5x相似度极高。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中控屏以及后座空调出风口等。新车搭载了9英寸触控液晶屏,内置HMI3.0智能交互系统,支持导航、空调控制、车载4G网络、手机互联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

  瑞虎e搭载了来自日本安川电机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50N·m。电池容量为53.6kWh,采用风冷温控系统,电池供应商来自宁德时代和捷威动力。两家产品的电池能量密度略有不同,其中宁德时代为144wh/kg;捷威动力为160wh/kg。新车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1km,最高设计时速为160km/h。充电方面,新车搭载了6.6kW充电机,慢充需要6-8小时充满,而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半小时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