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多不压身 感受长安欧尚X7“黑科技”

2019-08-23 09:41作者:马文杰编辑:王雨

  长安欧尚此前一直缺乏真正的旗舰车型,所以这次酝酿了个大招,那就是长安欧尚x7,它将带着全身上下满满的“黑科技”,成为2019年长安欧尚最重磅的车型。

  此次我们在长安欧尚x7上市之前,来到了长安欧尚工厂去体验了它的智能化配置和功能。说实话,感受之后我还是挺惊讶。首先是功能的确很新颖,然后是在10万 级车型上,能将智能化的优先级做到如此之高,也说明长安欧尚真的用心了。

  (因长安欧尚工厂内禁止拍摄,所以下文中的图片和视频均是长安欧尚官方提供。)

  注意哦,这和我们平时了解的自动泊车系统不同,它之所以“黑科技”,是因为长安欧尚x7可以实现“人不在车内”,就完成泊车的整个流程。

  就是在车位狭窄,驾驶者不方便开关车门的的时候,可以提前下车,让长安欧尚x7自动停车入库;在取车时,也可以让长安欧尚x7先自动泊出车位,再上车驾驶。这样就可以解决上下车不方便,以及防止开门时和其他车刮蹭。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