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特Escape售价曝光 年底国产上市

2019-08-23 09:0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escape是福特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目前新车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同时新车也将与今年年底正式入华国产开售,并可视为福特翼虎换代车型,且将与福特翼虎在华形成“双车战略”。目前福特新款escape混动版车型售价现已曝光,新车海外售价为28,255美元(约为20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网状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则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整体车身造型更加偏向于年轻运动化。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2.0t、2.5l混动三款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于明年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届时油耗将大幅下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