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采用黑化处理 中华V7运动版今日上市

2019-08-23 08:3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华晨中华V7运动版车型将于今晚正式上市。相比于普通版V7,此次新推出的运动版车型针对外观进行了黑化处理,整车视觉上更加炫酷。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1.6T和1.8T两款动力选择。

  外观方面,中华V7运动版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在造型上完全一致,只不过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黑化处理,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炫酷。其中,这些套件包含有黑色车漆、熏黑大灯、黑色中网格栅以及黑色轮毂等。

  内饰部分,新车设计简洁大气,基本上与现款车型相差无几。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10.4英寸立体式中控大屏、抬头显示、全景天窗、仿皮座椅、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盲区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由宝马提供技术支持的1.6T/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31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m和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