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公布成都车展阵容 全新GLS中国首发

2019-08-23 08:1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2019成都车展的阵容,届时奔驰将全新发布GLS和EQC车型,同时新一代B级也将在车展中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GLS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粗壮的双辐式镀铬格栅让前脸看上去更加豪华。同时前大灯也经过重新设计,内部抽象的F形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识别度。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提供运动套件和越野套件两种外观风格可选。

  新车侧面造型变化较小,两条平直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它的层次感,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的长度达到5207mm,宽1959mm,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加长60mm,达到3135mm。

  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包裹,彰显豪华气息。仪表盘和中控大屏采用双12.3英寸连屏设计,具有极强的科技科。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提供柏林之声环绕音响系统、无线充电、64色氛围灯、9个USB接口,并提供加热/制冷杯架、抬头显示、座椅按摩等配置供消费者选装。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S将提供 450 4MATIC和580 4MATIC两种动力,分别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48V微混系统和4.0T V8发动机匹配48V微混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EQC限量版也将同时现身成都车展,新车前脸采用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并且前格栅用了封闭式设计,搭配镀铬装饰以及星徽车标看上去极具识别度,此外前格栅还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时尚感非常强烈。

  除了车身侧面的EQC专属铭牌外,新车还在前大灯组及轮圈中加入了蓝色元素,以彰显其电动车的独特身份。车尾设计圆润饱满,C字形的贯穿式尾灯组也与前脸日行灯前后呼应,很有未来感。动力方面,奔驰EQC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扭矩765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此外,新车配有80kWh的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km,快充条件下45分钟可充到电量的80%。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