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元级别自主小型SUV最后谁能取胜?

2019-08-22 09:36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进入2019年,自主品牌在小型suv市场上进一步扩大进攻,先后推出了不少优质、高配置的小型suv来抢占这个市场的份额,亲民的价格,时尚的外形,没有高的让人害怕的油耗,却依然有着传统suv的良好通过性,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我们挑选了7万元级别几款小型suv,谁能更胜一筹呢?

   一汽奔腾t33

   售价:6.98-9.98万

  作为一款全系高配物联suv,奔腾t33可谓是从外观到内饰、从配置再到安全,都处在同级竞品车型的优势地位。具体来说,奔腾t33全系标配的led大灯、搪塑软质仪表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博世第九代esp、胎压监测等,都让其在与同级竞争过程中,体现出极强的产品力和性价比。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