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奔驰EQV官图正式发布

2019-08-22 07:4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发布了EQV车型官图,新车定位于纯电动MPV车型,同时也是奔驰EQ系列推出的第二款新能源纯电动车型,据了解,该车将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依旧大气厚重,展现出豪华商务车应有的气质。封闭式格栅与两侧的双折线型日间行车灯搭配极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造型高挑方正,同时行李架的配备也让它更宜商宜家,另外在后视镜的下方还增加了EQV的标识,用于区分与燃油版车型的不同。新车尾部与燃油版奔驰V级相同。

  新车内饰采用了与燃油版相同的设计,内部还采用大量蓝色和Nappa真皮包裹,彰显豪华感。悬浮式8.4英寸中控大屏内部搭载了MBUX系统,可支持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座椅设计上,该车内部将采用7座或8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EQ系列其它车型共享eATS动力总成,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电池组容量为100kWh,续航里程可达400km;在快充模式下,充电15分钟即可提供续航100km的电量。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