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PUMA ST 谍照曝光 将于年内亮相

2019-08-21 12:3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福特PUMA是福特推出的全新小型SUV,定位介于翼搏与翼虎之间,新车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福特PUMA ST版本路试谍照图,作为福特PUMA的性能版车型,该车型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融入大量ST家族元素,饱满的大灯造型与熏黑六边形进气格栅十分有辨识度,前保险的造型也与普通版不同,ST版本更具侵略性。

  侧身侧面,新车的轮拱更为突出,车身高度有所降低,配合多幅熏黑轮毂,在视觉上更具冲击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并采用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造型与嘉年华ST更为接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嘉年华ST同款的1.5T Ecoboos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