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改款E级曝光 配刀锋大灯走运动路线?

2019-08-21 09:20作者:王晨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北京奔驰中期改款长轴距e级的谍照,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换装刀锋式led大灯组(与中大型轿跑cls相似),较为运动的风格与现款在售e级的商务风大相径庭。根据奔驰的新车规划,预计中期改款长轴距e级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作为一个改款车型,预计中期改款长轴距e级在尺寸方面不会做出大的调整。动力方面,随着当前国6排放法规在国内市场的逐步实施,小排量化将成为一个主流趋势,今年年初的奔驰年款e级已经开始用高功率2.0t发动机型替代此前的3.0t发动机,华晨宝马长轴距5系后续也将取消3.0t发动机。

  预计和现款在售车型一样,奔驰中期改款长轴距e级搭载m264系列1.5t(配48v轻混系统),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kw、1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370n·m,传动系统全系匹配9at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