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小幅度调整 斯柯达全新柯米克官图

2019-08-21 09:1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提及斯柯达汽车品牌,想必大家脑海中第一浮现出的便是“廉价大众”四字,而旗下小型suv柯米克在今年上半年售出了15,104台,虽然销量数据远不如本田缤智/xr-v、丰田c-hr、大众t-cross等车型,但其亲民的售价还是吸引着不少消费者前来买单。目前斯柯达全新柯米克官图现已曝光,新车外观内饰以及尺寸均进行了升级优化,而国产车型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国产后的车型预计将延用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新增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传动系统将提供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此外,新车还对尺寸方面进行了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241×1793×1531mm,轴距为2651mm,其车身宽度、高度以及轴距均超越现款本田缤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