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发布全新JUKE谍照 基于CMF-B平台打造

2019-08-20 09:20作者:乔大编辑:王厅

  日前,日产发布了全新一代日产JUKE谍照图。此次发布的新车图片上看,全新一代JUKE车整体将继续保持年轻动感的外观整体设计风格。此前,日产已经发布了新车前脸部分的预告,据悉该车江在9月份正式发布。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全新JUKE侧面造型显得较为紧凑,预计新车整体将继续保持年轻动感的设计风格。同时我们还能看到。新车的车顶采用下沉式的设计,并在后方设置了小尺寸的扰流板,搭配倾斜的C柱设计具有非常年轻的视觉效果。

  虽然全新一代JUKE进行全面伪装处理,但我们也能看到该车采用日产最新的的V-motion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处为网格状设计。中网两侧搭配分体式大灯,上方为纤细的日间行车灯,下方为圆形头灯,与现款车型相呼应,并融入LED光源,看起来十分犀利,点亮后有较高的辨识度。

  全新一代日产JUKE的不规则侧窗造型、隐藏式后门把手以及独特的轮拱设计都有现款车型的影子。全新一代JUKE将基于雷诺-日产-三菱的CMF-B小型车平台研发而来。据悉该车交采用全新的动力系统,或将搭载1.0T和1.3T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203马力的1.5T柴油发动机。另据了解,未来全新一代JUKE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进一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